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张丰杰参加环境新材料公司转型升级增强“五力”大讨论调研会

来源: 时间: 2020-10-15

7月27日,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丰杰带领相关部室领导一行5人到环境新材料公司就增强“五力”投资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座谈,环境新材料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科技、生产基层管理人员参会。

公司领导张丰杰对环境新材料公司的汇报情况进行充分肯定,指出环境新材料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内外兼修”,内部要以高端系列水泥为导向,总结核心优势,加快智能化改造步伐,扎实推进极限降本工作,对外要积极探索赤泥综合利用等环保产业,加强技术储备,探索发展新方向,通过铝酸钙粉、二氧化碳回收等项目实现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最后张总对环境新材料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具有世界眼光和大格局,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深挖科技潜力,发挥团队优势,勤做贡献,提高抗风险能力,大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系统性地分析自身发展历程、技术经验、文化等优势,把握核心竞争力及优势,明确目标,找准道路,抓住山铝大发展机遇,不断突破,向更高水平迈进;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定位,练好指标优化、高端水泥品牌内功的同时,以经济性为原则对外开展新项目、新技术的研究,系统性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大项目调研力度与深度,关注细节,目标一流,制定前瞻性、系统性、实施性强的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