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党员讲身边故事 汇聚正能量

来源: 时间: 2020-10-15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学有标杆、赶有方向,激励党员落实“四抓”、“四个到位”,近日,环境新材料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凝聚正能量,树立新标杆”党员讲好身边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7月31日下午,生产运行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周庆龙讲述了身边共产党员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池修波的感人故事。随着周庆龙声情并茂的娓娓道来,展现出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骄人业绩的“水泥汉子”的高大形象,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的内涵。

故事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池修波同志看齐,以此为榜样标杆,学习他坚强的政治信仰,学习他不忘初心讲尽责,牢记使命敢担当的政治品德,学习他不畏困难、拼搏奉献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务实能干,勇当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革命精神。大家决心传承榜样力量,做到“四个到位”,在“极限降本”、“四提一增”工作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