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众志成城,画好现场管理“同心圆”

来源: 时间: 2020-10-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提出的现场环境再提升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现场环境管理水平,9月5日,环境新材料公司以全员发动、全员参与为原则,组织全体员工对厂区现场进行全面提升。

机关科室配合生产运行部,上午对厂外石灰石料口区域杂草进行清理,下午转战新建石灰石大棚,对地磅处积料进行清理。

党委工作部落实“同查改、促提升”工作要求,积极协助环境新材料公司开展现场提升工作,除杂草、盖篷布,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用行动诠释新时代“501”精神。

生产运行部各工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所辖范围内重点、难点区域进行集中治理,真正让现场提升看出效果。三座凉水塔重新打磨、刷漆,现场扶梯、盖板、工区大门重新粉刷,一眼看去,焕然一新。除了有厂区内现场提升,也有厂区外环保治理。员工对新建石灰石大棚附近区域整理棚盖网,并加设新棚盖,确保近期大风天气不会造成现场扬尘。

品质部在厂外下料口地磅处,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治理,消除存在的积料、垃圾、杂草、杂物等问题。

同舟共济,砥砺奋进,公司机关管理人员主动下沉一线,彰显“硬核”作风;顶烈日、冒高温,环境新材料公司全体员工,在这关键节点,主动担当、为“家”而战,贯彻高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持续奋战,坚决打赢现场环境治理攻坚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