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勇担当,树标杆,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要求 落到实处

来源: 时间: 2020-10-15

8月31日,环境新材料公司召开干部工作例会,公司领导及各区域负责人、五级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境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牟世波传达了姚林董事长对五个企业调研报告的讲话精神及公司近期各项会议精神。

牟世波指出:一是要全方位、全覆盖、全员参与极限降本、全要素对标,全面梳理排查浪费点,高标准、快推进,见到实效、做出水平;二是要提升现场整治整顿水平,将现场环境治理往深层次抓往细节延伸,集中力量,集中整治,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推动现场环境再提升;三是自9月1日起新《固废法》正式实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垃圾分类,建立建全相应台账,落实管理责任,严禁厂内一切物料外排,扎实做好资源综合利用;四是各单位管理人员要保持严谨工作作风,认真、精细、扎实、可靠,不能前紧后松,更不能前松后紧,不折不扣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有激情,在状态,拿出真本事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