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副总经理宋国卫到环境新材料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10-15

9月1日,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国卫带领有关部室负责人到环境新材料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在1#窑检修现场,宋总详细了解检修进度、检修安全、检修质量及生产组织安排情况。

宋总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检修安全工作,强化现场安全监督,全面辨识作业风险,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管理,落实管理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严把检修质量关,规范检修管理,使检修过程和每一个环节都能按照检修标准、工艺要求、技术规范严格执行,精益求精,确保检修质量;三是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压实责任,拿出实招,加强主机设备维护,杜绝非停,提高主机设备运转率,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创造条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