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助力三季度目标完成

来源: 时间: 2020-10-15

随着1#窑检修任务的开始,水泥生产的熟料日益紧张。面对困难,环境新材料公司生产运行部干部员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助推“四提一增”攻坚战。

生产运行部三区巡检甲班积极响应公司决策部署,不等不靠,针对当前形势集思广益,积极开展“五力大讨论”,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全力开展“清投料口保运转”行动。针对辖区二线熟料大库23个料口详细排查汇报,班组包保料口包干到人,克服高温酷暑,主动拖点加班持续清投。有力的保障了各料口通畅下料和熟料的均化,全力保障水泥磨运转。

在全力清投料口的同时,班组人员全面落实“八小时动态巡检”——普通设备巡检不放松,重点设备重点巡检。在保证设备正常运转的同时,定时对各中间仓下料管检查清投杂物清理,配合中控根据生产情况对辊压机的辊缝压力随时调整;巡检过程中紧密关注各设备的润滑紧固,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不放过;同时针对高温天气下运行时温度高的设备提前进行降温处理,有力的保障了水泥磨的稳产高产。八月份两台水泥磨已合计运转1252.4小时,设备运转率87%。

为了保证水泥磨的出来发的出去,班组人员精心组织,在做好散装罐车司机属地管理的前提下,积极疏导车辆、调配水泥品种,做到不扬尘、不冒料、有序装车不间断,精细操作、月月发货争第一。八月份本班已发水泥63571.62吨。

生产运行部三区巡检甲班全体员工将继续在公司各级领导的组织下,严格落实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为全力完成三季度任务目标夯实基础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