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现场管理——我来讲

来源: 时间: 2020-10-15

为展现岗位员工现场管理整治提升成果,助力全要素对标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21日,环境新材料组织开展“现场管理——我来讲”活动,由班组一线员工亲身讲述现场管理做法、分享现场管理工作经验,全体管理人员和部分一线员工参加会议。

5名汇报人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对现场管理工作的理解,重点从指标优化、安全提升、设备维护、质量保障等方面分享经验,交流体会,展示做法,分享内容“干货”十足。

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校长强调,要持续加强现场管理,一是全体员工要爱厂如“家”,以对“家”的责任和感情对待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创建美好“家园”;二是要树立共同目标,利用科学的方法和管理手段,找出症结,对症下药,并制定科学的管理制度,推动员工主动自发加油干,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持续奋斗拼搏,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创造企业价值中实现个人价值,提升自身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参会人员现场扫描二维码,对5名讲课人进行即时打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