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朱守河到环境新材料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10-15

6月25日端午节,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守河到环境新材料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朱总深入1#熟料窑检修现场,询问并查看熟料窑二挡轮带修复处理进度情况。

朱总要求,一是加强检修现场安全监督管理,高度重视检修人员施工安全,高空作业防滑措施到位,对雨天用电安全认真确认检查,做到万无一失;二是严把熟料窑轮带修复质量关,发挥好专业技术人员作用,盯靠现场抓好检修质量,保证检修后熟料窑周期稳定运转;三是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加强主机设备巡检维护,落实管理责任,杜绝主机设备非停;四是认真总结上半年极限降本及全要素对标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为下半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五是全员参与,继续提升现场基础管理水平,见缝插针美化绿化,让现场真正“靓”起来,打造清洁工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