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山西阳光焦化史海荣一行到环境新材料公司交流学习

来源: 时间: 2020-10-15

7月15日,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豪仑科化工副总经理史海荣、安全总监王安民、设备总监任陈午、设备主管尚飞耀一行4人到环境新材料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高健康,环境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牟世波,副总经理范文礼、张晓阳陪同。

史海荣一行先后了参观了2#煤磨、回转窑等区域,对环境新材料公司现场管理工作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牟世波对环境新材料公司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管理方式进行介绍,并对史海荣一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双方还就进一步优化管理,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

史海荣表示,环境新材料公司的管理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借鉴,期待日后可以加强合作,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共促双方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