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须练好“三种功”

来源: 时间: 2020-10-15

8月27日,环境新材料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晓阳讲党课,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须练好“三种功”》,党政办公室、财务室及营销部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参加学习。

张总结合当前形势深入剖析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需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学习传达了张店区纪委通报3起巡查发现典型问题。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在座党员受益匪浅。

最后张总指出: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思想观,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以案为鉴,常怀敬畏,认真查摆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每个党员干部时刻自醒、自律、自重,始终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三是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增强风险防控应对能力,落实“四个到位”,坚决完成三季度任务目标;四是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以各项管理制度为行为准则、用规范作为规矩和标尺,化解廉政风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