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朱守河到环境新材料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10-15

9月6日,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守河到环境新材料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朱总先后到1#石灰石料口、新石灰石堆棚等区域检查环保治理及固废堆存使用情况。

朱总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对照环保督查深入查找问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及公司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二是依法合规做好公司内部固废接受处理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台账,完善工作制度,加强过程监管,积极配合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1#熟料窑检修安全,加强对相关方现场监督,检修收尾阶段丝毫不能放松安全管理,确保在错峰生产结束时顺利开窑;四是要抓好当前有利时机加大市场销售,发挥好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措施落实到位,为三季度乃至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完成创造条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