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环境新材料公司举行“不忘初心、廉洁伴我行”专题学习心得体会展评

来源: 时间: 2020-10-15

为期一个月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月活动中,环境新材料公司党员干部多层次学党纪党规,以纪为尺,以案为戒;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环境新材料公司开展“不忘初心、廉洁伴我行”专题学习心得体会展评,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献礼。

此次心得体会展评覆盖了基层所有管理人员、五级工程师,经过评审共选出 个优秀作品,在展出的心得体会中基层管理人员、五级工程师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自己在党风廉政教育月中所受的启发与警示,让许多现场观看的员工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心得体会的展评,基层管理人员叩问初心,增强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员工互相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感、使命感。接下来,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以更加有力、高效的工作措施为打赢极限降本、四提一增攻坚战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