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环境新材料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暨年中工作会

来源: 时间: 2020-10-15

8月1日,环境新材料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暨年中工作会,全体基层管理人员、五级工程师、部分一般管理技术人员及党员、骨干参会。

会上,副总经理范文礼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资产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晓阳传达了中铝山东企业2020年党建工作会、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宣读2020年上半年极限降本对标竞赛先进团队的表彰决定并颁奖。

党委书记、总经理牟世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强根基,大力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充分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力量,典型引领,创新争优,营造氛围,打造一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员工队伍。二是认清形势 抓落实,要全面落实“四个到位”,查根源、纠偏差,剔除一切“归罪于外”的逃避思想,不断提升基础管理及工作质量,实现高效运行。三是立足本职干成事,扎实开展好增强“五力”大讨论,树立“主人翁”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敢打敢拼、善作善成,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内外兼修 夯基础,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定高端化、智能化、自动化发展方向,持续推进技术进步,提高管理效率及工作效率,并积极探索新领域、新方向,实现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五是协调服务共奋进,要提高站位,增强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产生效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六是极限降本 再提升,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长远谋划,系统布局,消除“四过”杜绝浪费,以“干毛巾拧出三滴水”劲头深入推进挖潜降耗,提升竞争力。七是基础管理上台阶,要扎实推进全要素对标,全面落实“四抓”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改善优化,严控风险,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坚决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